I.U.A

基本上不在这更了,发现了更好的地方

【EC】The Cage(十二)

完结章

真的是日更头秃

因为急的写完所以。。。见谅啊。。。

待会还有一个。。。

我今天会把它们都搞完,因为不想太监。。

Summary:

XXX年,G国对E国宣战,E国边境战事告急,大部分Beta和Alpha被派上战场,刚刚从医学院毕业的Charles也作为一个医疗兵奔赴前线。

在战场上,Charles救了身为敌军军官的Erik Lensherr,他本以为此次相见只是萍水相逢,没想到几周后,他竟然再一次的见到了对方

ABO

有能力, 微量战争场面

军官万X军医查

私设:双方军队中都存在极少数的变种人,并在战场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变种人在征兵中有优先录取权

法律规定Omega不可以上战场

变种人的恢复能力强于普通人很多,但精神类除外。

查查确实是O,只是一直没有分化而已。。。

如果世界上有那么多如果就好了。

他不确定,甚至不敢以为,他爱他。

Charles没想到,在长达一个月的软禁之后,他第一个见到的人,居然是Lensherr夫人派来的。

等Charles回过神来的时候那个女性Beta已经让司机发动了车子,这辆带着Lensherr家徽的小轿车在大宅里一众人的眼皮底下绝尘而去。

车内诡异的安静了几分钟,那位名叫Carole的Beta突然开了口,沉寂的目光透过后视镜看向Charles“Xaiver先生,或许你的能力在我之上,但你现在戴了项圈...”她随意绾了绾自己的头发“不要耍小聪明。”

Charles的表情僵硬了一下,默默放下了搭在门上的手。

“下车吧,Xaiver先生。”Carole解开安全带“我们到了。”

Charles没有应声,但他还是照做了。

Lensheer夫人没有想象的那么严肃,虽然她已经不再年轻了,可从她眉眼的轮廓和举手投足间还隐约可见当年的风采。Lensherr夫人有一双漂亮的绿眼睛,Erik虹膜的颜色一定是来自于她,只不过Erik的眼睛里常年覆盖着无法融化的冰雪,完全没有一点他母亲那种柔软的光彩。

但就算如此,Charles还是觉得Erik的眼睛更亲切些,至少他的冰冷上浮于表面的,没有丝毫迷惑性的伪装。

“Charles Xaiver?”Lensherr夫人脸上挂着得体的微笑,她低头转了转自己小指上的尾戒,看了一眼面前的凳子“坐下聊聊?”

Charles走不了,他不可能拒绝,他只好坐下。

“Xaiver先生,我不管你跟Erik在E国有怎样的渊源,现在Erik已经有了一位门当户对的未婚妻,我希望...”Lensherr夫人跟自己的儿子一样直白。

“我知道,可是Erik不放我离开...”Charles握拳,声音哑的几乎听不见“Erik他...”他的声音戛然而止。

“...”Lensherr夫人微不可察但蹙了一下眉,但很快就神色如常了,她弯了弯唇角,像是随口一提“Erik这孩子生性淡漠的很,这么多年了,依然跟我不太亲近...”Lensheer夫人惋惜的叹了口气“一定是因为我在他小时候总是忙于工作,社交,很少花时间陪他...Erik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一定是格外渴望温暖的吧?”她扫了一眼有些愣神的Charles,颇为满意的继续道“温暖谁都可以给,谁都一个样,至于是来自谁...”Lensheer夫人不轻不重的朝Charles的心里扔了颗炸弹“我想他不在乎,甚至不会注意到到。”

Charles的身体震颤了一下,想起他和Erik的最后一次见面。

他们之间...就这样了吧...

也只能这样了。

“我知道了,Lensherr夫人。”

“我会离开他,永远。”

Erik有些急躁,从研究所到Lensherr大宅的路上荒无人烟,他可以肆无忌惮的将油门一踩到底。

几分钟前他的手机收到了一封陌生号码发来到短信,上面只有寥寥数字,却已足够让Erik心急如焚。

Lensherr大宅,Charles Xaiver.

Charles不会有事的,他今天早上还悄悄去看过他...他很好...Erik不停的安慰自己,但脑子里总是控制不住的想起Charles那天对自己绝望的嘶吼。

“Erik Lensherr,我恨你...就算是死,我也要离开你...”

最后所有的景象都化作那个人破碎的蓝眼睛。

“该死...”Erik懊悔的拍了一下方向盘“他怎么能这么对他...”

视线无意中看到仪表盘上的日期,

七月十七日,他们第一次相见的日子...

“少爷?您怎么?”Tommy有些惊讶“您这会儿不应该在研究所吗?”

“Charles...”Erik突然更加的不安“Charles在哪里?”

“Xaiver先生在楼上呢。”

Tommy的话让Erik稍稍松了口气,他疾步上楼,他只想去看他一眼...就一眼。

“Charles...”Erik推开门,可是没有人回答他。

满目只余刺目的血红。

手术室的灯还亮着,Erik飞快的扫了一眼那盏灯,他的手上沾满了血,鲜红的,带着Omega信息素的味道。

还带着...他的温度...

“...”Erik握紧拳头,徒劳的抓住那一点点温暖,可上面的温度转瞬即逝,只剩如坠冰窖的寒冷。

Erik Lensherr,我恨你...我会离开你...

那日的情景仍历历在目。

所以...你最后...是用死来离开我吗?

你宁可死,也不愿...留在我身边?

Charles...你真的,那么恨我吗?

我答应你,放你走,让你回家,Charles,求你...醒过来。

手术室的灯熄灭了,只是此刻,它的熄灭有了一层新的含义。

“Lensherr先生...很遗憾...”

伤口会愈合,它在漫长的年月里凝结成痂,它丑陋,狰狞,就算有一天它脱落下来,但随之取代它的那条蜿蜒的东西依然无时无刻不提醒着你那段过往曾无比真实的存在过。

六年了。

这是西彻斯特郊外一处安静的墓园,无数曾经无比鲜活的生命长眠于此。

Erik Lensherr捧着一束蓝色的波斯菊走到一座不起眼的墓碑前。他站定,然后单膝跪地,用手指一遍一遍抚摸上面的名字——

Charles Francis Xaiver

他与那块冰冷的石头相顾无言,直至放声大哭,六年前他才学会这个东西,可它的代价太沉重了。

“Charles...I,m so sorry...I love you.”

...

夕阳西下,暖黄的光线洒了一地,那块孤零零的石头迎来了他今天的第二位拜访者。

他有一双蓝色的眼睛。

指尖将墓碑上的字小心翼翼的描了一遍,最后来到那束蓝色的花束下“啪嗒”扯下一片。

“...”Charles将花瓣紧握手中。

“Erik...I love you too..

forever.”

第二年春天的时候Erik又来了一趟西彻斯特,没有任何原因,似乎这样,他就好像可以离他更近一点。

就好像...

今天是礼拜日,教堂前的那块小小的娱乐设施已经有了不少小孩子。

Erik没法忘记那抹熟悉的蓝,他几乎是鬼迷心窍的走了过去,尽管它是来自一个似乎只有五六岁的小孩子。

“...”David好奇的打量着面前这个陌生的叔叔,他在他脑海里看见了妈妈,还有,他好像很悲伤。

“你好...”David从木马上下来“请问有什么事吗?”他彬彬有礼的说,像一位优雅的小绅士。

孩子年纪还小,对能力控制自然也不熟练,很快,好奇心驱使他悄悄探出的小触角就被Erik察觉了,他呆愣了好一会,艰难的开口“我以前...也认识一个跟你一样的人...”

“真的吗?”David咧嘴笑了,他无端觉得面前的这个男人很亲切。

Erik直勾勾的盯着David看了好久“那我送你一个礼物吧。”他拉起David的手,摸了摸袖口上那颗金属的小纽扣“你叫什么名字?”

“David”

光滑的纽扣表面一点点的凹了下去,一串字母拼成了一个名字。

“咦?你是怎么做到这么精细的?”David抬起头说“你的能力也是磁控吗?我妈妈说有这种能力的人不多,他正好认识一个。”

Erik注意到了David话中的那个“也”

很快他的疑惑就被落实了。David依葫芦画瓢的在自己的另一颗袖扣上压了一阵,只不过那几个字母被压的歪歪扭扭,几乎辨认不出它们真实的样子了。

Erik突然发现面前这孩子的眼睛已经变成了绿色。

那是来自他的颜色。

“你妈妈...叫什么名字?”

David张了张嘴,刚想回答,随即将视线移到Erik的身后,

“Charles!”

                                   ——End——

评论(2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