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A

基本上不在这更了,发现了更好的地方

【三问】一个脑洞。。

记个梗,,,

介个梗,,如图。。
今天我坐在空荡荡的电影院里二刷叶叔叔的灵光一闪。。(杜比巨幕,正中间,我好爽,,【咳,但这不是重点。。】)

哇,,大背景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哎,,

沉寂如海,,我超爱这部电影,,

粗略的讲就是日军侵占了叶家大宅作为据点,三浦君因为公务原因住进了叶家,跟叶叔叔呆在了同一屋檐下...

有人写吗?有人吗???

我不想写,,但好想看。。。

球球了,,有好心的太太抱梗就吱一声,我飞奔过去围观(・o・)

如果实在没人,,我就,,等我把寒酥的后续结了我...我就自产自销...自娱...自乐...呜...

我继续咆哮,,三问他不香吗???为什么没人搞( •̥́ ˍ •̀ू )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