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A

基本上不在这更了,发现了更好的地方

【EC】The Cage(五)

这章尺度似乎会被屏。。。虽然只是车前。。。

链接走评论吧。。。

以下是我的本章吐槽。。。【大型精分现场】

我要死了...ABO是什么鬼啊,我以后再也不想写了。。。完全不会啊。。。

人设全崩了。。。

MD

但以后有好梗还是写来玩玩吧。。。

计划中万的人设就是那种控制欲极强的。。。只要你乖乖听话我就可以把全世界都献给你的那种。。。23333(忽然感觉好霸道总裁。。。)

但如果有一点点不顺他的意。。。就。。。

其实万基本上不会信任别人,给查拆项圈,算是一个。。。试探吧。。。

可是查也不太信任他。。。就。。。Emmm...

万是动心了,可自己还不知道,也可能很久以后才意识到。。。哎。。。我也不懂。。。

查。。。应该还没。。 可能是有好感。。。之前的行为。。。emmm恐惧?

反正万挺迟钝的,查很感性。。。

或许...Erik其实很依赖Charles,可能其中夹杂着喜欢或是爱,可是他对爱的界限很模糊,以至于并没能察觉到这种异样的情感。

他不希望失去Charles,所以他只好把Charles关起来。。。。

或许是这样吧。。。反正我有点懵。。。最近同时开几个。。。有点穿越。。。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