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A

基本上不在这更了,发现了更好的地方

【朱白】醉酒之后

给记一次酒后(...)码了个后续。。。

太久不写,手生了,,不过好像也没多久。。。

白宇是被一阵手机铃声给吵醒的。

“困死了。”白宇闭着眼睛顺着声音的源头摸索了一阵,找到了,多年的赖床经验让他练就了闭眼接电话的技能,拇指精准的一滑,白宇的头一歪,直接把电话搁耳朵上。

得,连手都懒得抬了。

“龙哥?什么龙哥?我怎么知道他在哪?”白宇的起床气上来了“你打我...咦?好像有些不对...”睁眼。

靠,这TM不是他的手机。

等等,为什么龙哥会在他的床上???

还有,为什么龙哥的手还环着他的腰?他的一条胳膊还横在龙哥的脖子底下?

白宇惊了,然后他注意到那张近在咫尺的睡颜,白皙的皮肤,挺翘的睫毛,眼皮的形状精致的好像画出来的一样...

“我龙哥真好看。”白宇不合时宜的想。

“喂喂?在吗?龙哥??”电话里突然尖细起来的女声吓的白宇差点把手机给扔出去。

一截手臂擦着他的鼻尖过去了,拿过他手上的电话。

“嗯...没什么,是小白,我马上过去。”朱一龙拿着电话交代了几句,声音低低沉沉,像好听的大提琴。

白宇“他的手臂可真白...好想咬...”

“小白?”

“呃...怎么了?”白宇回过神。

天,朱一龙又眨巴着眼睛用那种无辜又可怜兮兮的目光看着他了。

“...”白宇多么希望自己能像狗血小言里的女主一样“悲愤的晕倒”

奥,现在这种场合让白宇控制不住的想起自己之前在某网站上看的同人文...每次赵云澜赵父逐日后沈巍都是这种表情,好像被日的是他一样。

唔...现在朱一龙可真是沈巍本巍了。

不!!!他们之间一定什么都没发生!他们是纯洁的!!!

“...”房间里安静了,只剩下白宇跟朱一龙俩人坐在床上大眼瞪小眼。

白宇不指望朱一龙能先开口,他飞快的思考了一下,挑了一个他认为非常不错的问题“我...昨晚没闹什么笑话吧?”

朱一龙的耳朵红了,不过这并没有引起白宇的注意,因为自打他睁开眼睛起,他龙哥的耳朵就一直是红的。

“...还好...”朱一龙说。

哦...等等,什么叫还好?总感觉有些怪怪的...

行吧,白宇打了个圆场,顺便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对吧?我酒品一向不错。”

嗯...确实...不错。朱一龙笑了笑“是挺好的。”

“哈,是吧...哈哈哈。”白宇扯着嘴角,突然感觉有些笑不下去了。

朱一龙没说话,笑着看他,一双眼睛温柔缄绻。

完了,气氛开始往尴尬的方向发展了。白宇只想赶快终结话题,说助理还在等你什么都有些太生硬了,不符合他的形象,也对活跃气氛一点效果也没有。

有了。

“龙哥你看啊。”白宇嬉皮笑脸的说,尽管朱一龙把他盯的快忘词了“既然我俩都睡一块了。”他两手一摊“那我会对你负责的。”

这个结尾真是棒极了,白宇沾沾自喜“龙哥肯定会以你少来或你走开之类的句子来结束对话,这样即能缓解气氛,又能终结对话,简直是一举两得。”

朱一龙突然笑出了声,一双弯弯的眼睛亮亮的,像有星星在里面。

太惊艳了...白宇心里小鹿乱撞,他发誓,他从来没见到朱一龙这么笑过。

“好啊。”朱一龙说,笑的温柔又认真。




真.死于话多.宇

评论(4)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