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A

基本上不在这更了,发现了更好的地方

【三问】寒酥后续

一个不靠谱的后续。。。

是这样的...本来我有写后续,真的!叫ngo zun ji nei...

三张大纸呢,在学校写的,,,但好像被我当废纸丢掉了。。。

被我肆意蹂躏,揣口袋又塞书包到处乱夹,,就,,,很破烂_(:з」∠)_

现在应该在我市的垃圾填埋场了_(:з」∠)_

虽然但是,我留了一点开头梗概在有道云里,所以这一小部分才得以幸免于难。。

就这样吧,,留开头,,我补了一点口头梗概和后续,凑合着看吧,我懒得重新写了_(:з」∠)_

也算有始有终辣。。。(「・ω・)「嘿

我想去搞我那个无人认领的梗了_(:з」∠)_虽然目前大脑一片空白(●—●)

原生开头,我整理都懒得_(:з」∠)_


1.“先生...可还记得我?”

“你这声先生...叫的可不得当了。”

“啊?”

“在我们中国,拜师学艺,你该叫我一声师父才是。”

小师兄

2.大概就是我收徒弟不是因为我想收徒弟,我只是怕我家小三浦无聊,我的徒弟最听话最可爱,的甜宠文学X我偷看师父不是因为我喜欢师父,我只是尊敬他,我的师父最温柔最好看,的舔狗文学。。。

3.三浦醉酒表白,窗户纸单方面捅破(有人断片了...)

4.三浦武介同学长大,奶狗变狼狗...但是是温柔霸总(因为我喜欢暖男...盒)

“师父...我可以吻你吗?”

“嗯...”

5.(我想写酱酱酿酿...但有心理障碍...纯对话浑水摸鱼。。。而且只有两句_(:з」∠)_其实是懒。。。)

“师父...”

“不...唔...不要叫师父...”

“阿叶...”


【END】

是的没错,我写到这里就正式完结了,看到了吗??这个大大(?)还括号重点的END!!

所以完结撒花٩( 'ω' )و 今天也是勤劳的一天呢٩( 'ω' )و 我不仅默了政治,收集了素材,写了观后感,抄了作文,还写完了一篇文!!!

最后我小声bibi一句。。。Sanda Li太太写的大梦山樱真好看啊。。。好想看后续。。。

我实在不好意思跑人家下边碎碎念了,,自己嘀咕一下。。 

没看过的旁友们!快去看鸭!!!

不说了我去思考我的新坑辽。。。具体见合集上篇。。

可能一次还搞不完,,,初步定叫人间事故。。。

我还得再去看一边沉寂如海。。。

提前说一句,新番三问二人是保留原著人设的,,,是否有永成和阿准还在考虑中。。。

选择一,

有永成阿准,三浦君悲哀单相思,深仇大恨挡不住。。。

选择二,

没有永成阿准,国仇家恨下的双向暗恋,,,跟沉寂如海走向基本一致。。。

各位觉得哪个好呀。。。

估计没人说_(:з」∠)_

没人我就抛硬币了。。。

但最后还是根据我觉得哪个好写才写哪个。。。

以上...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扶额)

但有一千多字呢!(虽然后面二十多个字是看了字数以后补上的废话.. )快表扬我!







评论(10)

热度(23)